星期天去參加了默默家舉辦的寵物溝通活動,身為母親的我一直都想知道Bingo是否滿意現在的生活....

但是鐵漢的我竟然大飆淚!!
分享給大家吾兒是媽寶的溝通內容-----文長慎入

S__4890669  
溝通師先需要幾秒鐘的時間來跟狗感應...

問.現在身體有哪裡不舒服???
Bingo:我現在身體都覺得還好耶!裡面跟外面也都還好,只是腰痠痠的((((廢話,挺著一個大肚子當然酸))))

問.喜歡麻麻嗎????
Bingo:我最喜歡溫柔的麻麻,不喜歡很兇的麻麻,我不知道我哪裡做錯了,麻麻變的好兇((((好吧!!大哭開始..都是被普烏的媽寶影響到)))

問.為什麼都要一直汪汪叫???
Bingo:我只是要看麻麻在哪裡呀,隨時叫一下麻麻((((= =這招是!!當林北很閒嗎))))

問.喜歡麻麻怎麼對你??
Bingo:喜歡麻麻摸摸我,哪裡都可以唷,用環抱的摸摸我的腰我最喜歡((((= =少爺,按摩10分鐘請付100元))))

問.有什麼話想對麻麻說??
Bingo:我希望麻麻能夠開心,你一定能找到愛你的人,在那之前我一定會一直陪著你支持你的!((((X!是要逼死誰啦,你說一些天真小朋友說的話好嘛!!!))))

問.對於現狀滿意嗎?
Bingo:我知道麻麻都是給我好的優質的吃的用的東西,所以我覺得都很好((((廢話!你還蠻識貨的))))

問.有沒有什麼願望?
Bingo:我希望麻麻能夠打從心裡的開心,是打從心裡唷!我可以感覺的到麻麻心理的開心或是難過,所以你就算躲起來哭,我都還是會知道唷~~((((少爺~~你是想哭死麻麻嗎??!!!))))

問.去北歐寄宿被咬之後有留下陰影嗎??
Bingo:我發生了可怕的事,但是麻麻有答應我不會再去那個地方了((((恐怖!!!這件事我只有在他耳邊說過!!))))

問.去學校上學有留下陰影嗎?
Bingo:那裏好恐怖,我不懂,我很笨嗎?我不乖嗎?麻麻一直說我教不會,我為什麼要去那裏??我花了好久的時間才知道人類要我做什麼....溝通師說他在那裏發生了很不好的事((((SORRY,麻麻會彌補你的))))

問.為什麼要到處跟別的狗吵架?
Bingo:我不喜歡狗狗,就是不喜歡他們接近我..溝通師說他的警戒範圍很模糊,一下50cm一下80cm,有點像人的幽閉恐懼症,他有點被害妄想症((((好吧~那我們就只有不參加狗狗很多的聚會囉))))
----------接下來是請溝通師幫我跟Bingo說的話-------------- 
**麻麻有時候把你放在別人家,只是麻麻有事情要辦,會很快把你接回來...
Bingo:當你離開我的那個時候開始,我的世界開始崩壞,我每一分每一秒都在等你來接我((((= =是有這麼誇張嗎))))

**以後叫麻麻或是我打噴嚏可以不要用汪汪叫的嗎??
Bingo:我就是要叫((((小屁孩!!!))))

**麻麻會一輩子愛你
Bingo:我已經用幾輩子在愛你了,我陪在你身邊的時間比你陪我多得多了((((少爺~麻希望下輩子能繼續服侍你))))

------這次的溝通,讓我知道我家兒子頭腦原來都不是想吃的,非常謝謝布麻跟默麻舉辦這樣的聚會,讓我能更知道我的兒子在想什麼,這整個過程讓我想起了一句話:你的世界有朋友有電視有一切,但是毛小孩的世界卻只有你-------------------

S__11354127  IMG_9266  

arrow
arrow

    i 享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